督導服務 個人、婚姻及家庭治療

目的

家庭是個人成長及建立人際關係的基石,無論是個人情緒困擾、精神健康問題、伴侶間的磨擦衝突、父母對子女的管教困難、或原生家庭的矛盾割裂,都可以從家庭關係中找到因由,同時也能在家庭成員中找到修補關係的資源。

家庭動力的個人、婚姻及家庭治療督導服務,能幫助專業社工及輔導員,以家庭系統概念,多層面和多角度去解構求助者在身處的系統及複雜的互動關係中,如何產生困難及使問題持續,以及如何運用家庭治療各學派的技巧,加速治療效果,幫助求助者改善狀況,重現生活動力。

督導(點擊了解督導簡介)

收費詳情

個人 –$700/小時  
小組 –$800/2小時 (2-4人)

備注:

  1. 歡迎學員帶自己個案參與督導。若有需要,本機構會盡量為學員提供輔導個案。
  2. 參加督導的學員需要將個案錄音或錄影,與督導及小組組員討論。
  3. 無論是個人或小組督導,每節督導日期及時間,導師按學員需要而商討決定。

查詢及報名:

  1. 致電2468 1261 或
  2. WhatsApp 5507 6199 留訊息(https://wa.me/message/7WOD2XXL3446I1)
  3. 電郵至 info@familydynamics.com.hk
  4. 到家庭動力網頁留訊息:http://www.familydynamics.com.hk/contact-us/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