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及家庭治療督導服務

目的

家庭是個人成長及建立人際關係的基石,無論是個人情緒困擾、精神健康問題、伴侶間的磨擦衝突、父母對子女的管教困難、或原生家庭的矛盾割裂,都可以從家庭關係中找到因由,同時也能在家庭成員中找到修補關係的資源。

家庭動力的婚姻及家庭治療督導服務,能幫助專業社工及輔導員,以家庭系統概念,多層面和多角度去解構求助者在身處的系統及複雜的互動關係中,如何產生困難及使問題持續,以及如何運用家庭治療各學派的技巧,加速治療效果,幫助求助者改善狀況,重現生活動力。

督導

龔柏成先生
繆國斌博士
吳綺琴女士

收費詳情

個人- $1000-1800/小時  
小組- $1500-2000/小時

備注:

  1. 收費按督導資歷而定
  2. 小組費用由組員攤分,小組最多6人,每節時數按小組人數而定(建議:二至三人,2小時;四至六人,3小時)。
  3. 參加者可自行組織小組或由機構安排入組。
  4. 參加督導的學員需要將個案錄音或錄影帶回來與督導及在小組中討論。
  5. 無論是個人或小組督導,每節督導時數、相隔日期,導師按學員需要而商討決定。

現在報名

Registration for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 supervision service
Rm901, 9/F, Park Commercial Centre, 180 Tung Lo Wan Road, Tin Hau, HK (獲取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