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者回應

輔導使我更了解自己,更加以多角度思量,不要再鑽牛角尖。Rachel 提點我自己已擁有能力,而使自己能將能力發揮及有改善。Rachel 為我加強了能力,我會將它珍惜,希望將來用作阻擋外來的阻力。

趙太

May溫柔和善,說話語氣舒緩,語言平和,親和力極強,一接觸就會產生親近感,信任感。輔導過程善於誘導,輕鬆愉快,能抓住問題關鍵,看到事情癥結,指引方向,態度明確,非常好的解決了問題。說的一句話往往就能解開困惑好久的問題,能帶給不一樣的體驗感受,真的是金句良言,再次謝謝May!

澤軒媽媽

整個過程讓自己更清楚自己及家人的需要,改善溝通、了解,關係亦有明確改善。輔導很清楚幫助我指出自己的內心想法,一直以為是改變不了的事,經過講出來之後,有另外的想法。Good job and thank you, Rachel! 希望你繼續幫助有需要的人。

林先生

多謝Christina協助我把數年的壓力逐漸放下,也把女兒的壓力、混亂的思緒、情感整頓下來,就像把內心的鬱結解開,讓她能用心去體驗生活;開放自己去建立關係並努力地成長。我們很慶幸得到Christina的愛護及幫忙,同時很敬佩她對工作的熱誠,她幫助的不只女兒而是我們一家,讓我們從困苦中重新得到力量陪伴女兒面對挑戰、共同成長及製造美好回憶。

菲菲媽媽

輔導讓我了解自己及太太的困難所在,和知道太太心裡的想法及壓力之來源,明白到雙方的溝通問題,加深了解。

莫先生

現在我與家人關係比以前更融洽,事情能完滿地解決,使我能踏出了人生階段的一大步。在輔導過程中,我能深深感受家人親戚彼此之間的愛,以及找到了我缺乏什麼。謝謝 Rachel 在這一段艱難的歲月裡,給我無比的支持,以及非常有耐性耐心,用心的幫助我面對問題,我相信這不是每個心理輔導員所能做到的,多謝您, Rachel!如我再遇上任何問題需要協助,一定會再找她!再次說聲謝謝!

Ms A Ng

輔導讓我更加了解怎樣真正去愛一個人,而不是要委屈自己去成全他。Rachel對工作的熱誠及投入,令我有深刻及良好的感覺。

唐太

My husband and I are so grateful that our son has play therapy to help him, and we really see the effect taking on him. Though his perfectionism still affects him to try out new things and make new friends, his openness to share with us and his trust on us may allow us to help him gradually walking out from his little box. Thanks again Rachel for your professional help to him. It is a great turn for him in his life.

Ms M Liu

兒子去小學interview, 要單獨與老師面談,其實我們是擔心他不願意的;結果他在陌生環境,就這樣拖着一個陌生的老師,笑着揮手說再見。我想他的分離焦慮真的全好了! Rachel 好多謝妳一直以來的幫忙!

陳生、陳太